×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农业农村局: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18
[字体:  ]


  根据市委的部署和工作安排,9月8日,兴宁市农业农村局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开班动员大会暨宣讲报告会。局领导班子成员、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局机关各股室主要负责人、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该局副局长主持,该局主要负责同志作动员讲话。该局主要负责同志指出,局机关每位党员干部要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集中学习研讨,一是要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切实增强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行动自觉;三是要扎实推进当前农业农村各项工作,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检验农业农村各项工作落实的试金石。  

   图片1.png


  会议邀请了市委党校讲师刘雄辉作《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辅导课,辅导课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背景、主线、主要内容与创新点、重大意义等四个方面帮助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如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图片2.png


  动员大会暨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局领导班子成员随即召开了专题学习研讨。  

   图片3.png


  根据学习安排,9月8日至9月11日为局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研讨时间。学习研讨过程中,班子成员将个人学习体会与分管领域工作深入结合,进行了专题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原原本本读原著,敢于主动担当,勇于攻坚克难,把实际工作中是否理解了、运用了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检验标准,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农业农村污染治理,认真谋划粮食生产安全产供销一体化产业链、生猪产业转型升级、土地提质改造、农副产品深加工、乡村振兴示范片、人居环境整治等一系列项目,推动我市农业农村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打造梅州副中心城市,确保完成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农业农村人的智慧和力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