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团市委:兴宁市组织收听收看2020年广东少先队工作专题培训电视电话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22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第八次全国少代会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进一步推动《关于构建阶梯式成长激励体系 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的指导意见》《关于加强新时代少先队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意见》《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建带团建队建 加强少先队工作体制机制建设的意见》三个政策文件在我市各级少先队组织落地落实,9月18日下午,团市委、市少工委组织全市少先队工作者在兴宁分会场和各学校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2020年广东少先队工作专题培训电视电话会议。全市近1700名少先队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01.png


兴 宁 分 会 场


02.jpg

  团市委相关负责人、各学校总(大队)辅导员在兴宁分会场(市一小)集中收听收看2020年广东少先队工作专题培训电视电话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少年先锋队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贺信和全国少代会精神,进一步明确了“三个政策”文件在各级少先队组织落地落实的具体任务目标。


04.png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团市委、市少工委还举行了2020年兴宁市少先队工作专题培训会,团市委和市少工委相关负责人对我市下一阶段的少先队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全市少先队工作者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增强服务能力,积极履行职责,积极推动“三个政策”文件在我市少先队组织落地落实,为全市少先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全市各学校分会场在本校组织学校少工委主任和中队辅导员集中收听收看2020年广东少先队工作专题培训电视电话会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