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公安局:兴宁公安圆满完成“2020年农民丰收节活动”安全保卫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23
[字体:  ]

2.jpg

14.jpg

11.jpg

  金秋九月,醒狮劲舞,歌声飞扬,喜迎丰收。9月22日,兴宁举行了以“‘农’情客都 •‘米’好兴宁”为主题的2020年农民丰收节活动。兴宁市公安局按照兴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出动近百名警力,未雨绸缪、缜密部署、周密安排,全力以赴做好此次丰收节活动的安全保卫工作,成为丰收节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9月22日上午,在兴宁市新陂、叶塘“两镇五村”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兴宁市2020年农民丰收节活动热闹开锣,现场一派喜庆气氛。兴宁市公安局按照既定方案,各司其职,协同作战,全面落实各项安保工作和加强社会面防控,各安保组民警提前到岗到位,交警分赴迷你马拉松赛道交通管制、会场沿线,认真做好过往车辆的指挥、引导工作;铁骑队沿线巡逻,加强车辆乱停乱放的管控力度,全力保障会场及周边道路安全畅通和车辆停放有序;现场安保组民警全面落实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加强现场周边巡逻,维护现场秩序,积极应对突发状况,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确保农民丰收节活动顺利举行。

  兴宁公安民警警容风纪严整,执勤规范文明,圆满完成了安保工作,活动主办方、参赛选手和观众纷纷为现场执勤民警点赞好评。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