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市委编办:组织全体人员参加全省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暨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28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入学习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宣讲解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0年9月28日,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兴田街道办事处九楼会议室参加由省委部门举办的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暨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


微信图片_20200928165401.jpg


  本次培训班分上、下午场进行。上午由省委党校党史党建部主任梁道刚教授主讲,主要是围绕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有关内容以及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专题解读。下午由中央编办原副主任王峰同志围绕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等内容进行解读。


微信图片_20200928105918.jpg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培训,帮助编办干部职工全面熟悉、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理论体系,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办法,充分理解新时期党的组织路线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为我们做好新时期机构编制工作提供了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下来,市委编办也会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固树立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切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提高理论转化实践能力,做到知行合一,进一步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水平,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微信图片_20200928165458.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