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市场监管局:梅州市“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组到我市开展专项检查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10-10
[字体:  ]

    9月27日,梅州市“双随机、一公开”专项检查组到兴宁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专项检查,市政府副市长潘启东,市场监管局等26个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专项工作检查会。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潘启东关于我市2020年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对26个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随机抽取5个单位进行检查。检查组对我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来我市的“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强政府主导,提高思想认识。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对“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按照时间进度,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二是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协调机构要认真组织、协调和指导各部门制订完善“一单两库一细则”,定时对各单位“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进行督查、督导、督办,督促各部门按照要求有序开展相关工作。三是推进部门联合抽查,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针对同一检查对象的多个检查事项,应当尽可能合并或者纳入跨部门联合抽查范围,实现“进一次门、查多项事”,破解多头检查的弊端,最大限度减轻企业负担。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