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传达贯彻兴宁市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学习班会议精神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10-16
[字体:  ]

  10月16日,兴宁市农业农村局召集全体机关干部传达贯彻兴宁市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学习班会议精神。

图片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梅州市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主要精神,及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余其豹作纪律教育专题报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广大党员干部还观看了梅州市纪委监委组织拍摄的2部警示教育片《林蠹的毁灭》《走向牢狱的“涉土贪吏”》。专题片查处的反面典型案例以案说纪,从懒政怠政为官不为、思想麻痹履职不实、顶风违纪有令不行、失职渎职遗患无穷等方面具体剖析了违法乱纪的突出问题,一幕幕画面令人触目惊心。观看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进行了观后感交流,纷纷表示:观看距离自身更近的贪腐案例,警示教育力度更大,对党章党规党纪的敬畏心更强。我们应该时时刻刻保持高度的政治觉悟,自觉接受廉洁警示教育,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严格按照市委、市纪委监委的工作部署,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一把手严格履行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压实主体责任;分管领导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强化责任担当;局党组班子成员层层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带头廉洁从政。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参观廉洁专题展览、开展谈心谈话等形式,不断加强党员干部思想道德教育、党性修养教育,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提供了强力的精神支撑。同时,通过制定和完善相关规章制度,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工作机制,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