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市科工商务局:梅州市商务局到我市调研稳外贸和广交会参展工作情况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10-21
[字体:  ]

  10月19日下午,梅州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广交会梅州分团团长曾祥寿率队到我市调研稳外贸和广交会参展工作情况,兴宁市科工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1021173714.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兴宁市联发纺织有限公司、兴宁新球工艺制品有限公司、梅州昌盛礼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实地调研,现场观看企业在广交会云展厅平台进行线上直播营销,听取企业负责人的详细介绍,深入了解企业在参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意见,并听取我市稳外贸和第128届广交会参展工作情况汇报。


微信图片_20201021173722.jpg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后,曾祥寿充分肯定我市广交会的参展工作,尤其是网上直播营销活动。他强调,一是要鼓励企业继续做好直播营销等网上参展工作,积极主动学习其他地区及企业的优秀先进做法,做活做好做大线上广交会,全力以赴抢订单、稳份额。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分工,多措并举稳住外贸基本盘,切实落实各项稳外贸政策措施,做好“六稳”“六保” 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021173726.jpg


  张小海表示,开展直播是我市外贸企业在参展第128届广交会中的创新尝试,下来,将继续抓好稳外贸工作,想方设法提振我市外贸进出口。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