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公安局:兴宁公安全力护航2020梅州互联网大会顺利召开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11-17
[字体:  ]

6.jpg


  11月15日——16日,2020第二届梅州互联网大会在兴宁市会展中心召开,推动互联网产业高质量发展开启新的征程。兴宁市公安局周密部署,全警联动,全力护航2020梅州互联网大会顺利召开。

  本届大会以“创新引领• 慧聚苏区”为主题,结合梅州优势,推动有特色的互联网产业创新发展,并邀请了院士和行业领军一批专家,以及优秀的梅州籍互联网企业家为建设“数字梅州”建言献策,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大会设一个主会场和4个分会场,将聚焦前沿科技信息与创新创业,加强互联网优秀成果与项目展示,同时,在去年行业展区的基础上增加市民互动体验区,在会展中心广场免费开放,加强面向市民的互动宣传,市民可亲身体验梅州互联网企业的欣欣向荣之气,感受新技术带来的乐趣与便利,共建全民互联的良好氛围。

9.jpg


  为保障大会顺利召开,兴宁市公安局高度重视,按照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部署要求,制订详细的安保工作方案,全警联动,定人、定岗、定责落实举措。梅州、兴宁两级公安机关领导深入一线督导检查各项安保工作,详细检查场馆安保、消防安全等设施,强化道路交通秩序管理,要求各部门、派出所坚持高标准、高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部署措施,科学合理安排警力,“点线面”强化辖区各区域安置巡防,深入摸排社会不稳定因素,切实做到不出纰漏,确保万无一失,全力保障会场安全有序,社会治安稳定和谐。

10.jpg

  (图:11月13日上午,梅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茂欣同志率队到兴宁市会展中心现场督导梅州2020互联网大会前期安保筹备工作和建设工作)

1.jpg

  (图:11月15日下午,兴宁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曾招强同志来到会展中心大会签到现场,现场检查督导各安保执勤点工作部署情况)

  大会召开前,兴宁市公安局开展统一清查行动,细致排查各类风险隐患,打击震慑违法犯罪,整治道路交通秩序,全面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大会期间,市局机关抽调民警充实到城区巡防点、交警执勤点以及会场、主要道路执勤点,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交警全面做好做足预案,提前发布道路交通管制公告,各执勤点交警提前到岗,在会场沿线指挥、疏导交通,铁骑严密巡逻,加强禁限行管控和乱停乱放的整治力度,保障会场及周边道路安全畅通和车辆停放有序;治安部门深入到相关会场、酒店、大型商业综合体等公共场所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督促快速落实整改;安保民警严阵以待,各司其职,协同作战,按照既定方案,定点站岗、武装巡逻,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各警种全面落实各项安保工作和加强社会面防控,环环紧扣,以最严的措施、最高的姿态、最好的形象,牢筑同心圆式安保圈,保证了大会会场人员、场地的全方位管理到位,圆满完成了互联网大会安保工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