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团市委:青春生力军!百名志愿者全程助力MIC2020,赢得广泛好评!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18
[字体:  ]

  

  100名志愿者,12个志愿服务小组,3次集中培训,贡献3000多个志愿服务时长,服务对象逾七千人次,为MIC2020志愿者点赞!


01.jpg


  11月16日,备受瞩目的2020第二届梅州互联网大会(MIC2020)在兴宁会展中心开幕。大会群贤毕至、大咖云集,大会展示了梅州互联网产业发展成果、发布了专门的产业政策、签订了12个项目,奏响了梅州全情拥抱互联网的发展强音。本次大会,受到领导嘉宾和市民广泛好评的,除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和新颖的市民互动展区外,还有MIC2020志愿者的真诚服务。


02.jpg

  按照大会的工作部署,此次大会的志愿服务工作由兴宁团市委牵头负责。团市委高度重视,精心谋划,联合市高级技工学校组织招募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并对志愿者们进行系统、专业的培训,以高标准严要求的考核,最终筛选出100名志愿者助力MIC2020。

  在活动筹备阶段,团市委联合市高级技校,分别于11月3日、11日、13日在兴宁市技工学校、会展中心开展志愿者培训会,并邀请经验丰富的志愿者老师前来授课。授课老师结合去年梅州互联网大会志愿服务经验,向志愿者们详细地讲解了互联网大会情况、志愿服务内容以及活动注意事项等。团市委主要负责人在培训会上叮嘱大家要服从组织纪律,牢记工作职责,充分发挥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精神,在志愿服务过程中树立良好的志愿者形象,传播优秀的志愿者文化,展现兴宁志愿者风采。


05.jpg

  从活动筹备到大会正式举行,100名同学组成了“形象、素质、效率”俱佳的志愿者队伍,在志愿总队统筹带领下划分为注册签到组、酒店签到组、大会协调组、分会场1组 、分会场2组、分会场3组、分会场4组、物料供应组、新闻媒体组、交通保障组、餐饮保障组、机动组共计12个志愿服务小组,贡献了3000多个志愿时长,共计服务逾七千人次,服务范围涵盖了接待嘉宾、媒体签到、咨询指引、会场布置、车辆疏散、测温防控、巡场提示、展位秩序管理、场内秩序维持、后勤保障等服务工作,志愿者们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相互协调、积极配合,严格按照大会要求做好每一项服务保障工作,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为大会的成功举办贡献了不可忽视的力量。


07.jpg


会场布置


微信图片_20201118091930.png


道路指引


微信图片_20201118092026.jpg


嘉宾报到


微信图片_20201118092125.png


进场指引


微信图片_20201118092232.jpg


会场签到


微信图片_20201118092320.jpg


便民服务


  16日晚上九点,伴随着市民互动展区的结束,MIC2020圆满收官。互联网大会虽然暂告一段落,但志愿者精神永不落幕,我们新的征程即将开始,志愿者精神指引着我们向下一站出发!


010.jpg


09.jpg


10.png


MIC2020大会简介

  2020第二届梅州互联网大会(简称MIC2020)是由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通信管理局指导,梅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兴宁市委、兴宁市人民政府、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MIC2020选取“创新引领·慧聚苏区”为主题,旨在表达依托互联网产业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以创新创业、数字发展为引领方向,积极推动信息技术与“互联网+”产业的快速发展,让以梅州为代表的苏区在数字经济的发展浪潮中扬帆前行。

  11.pn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