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市场监管局:兴宁又推出四个客家菜师傅工程团体标准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23
[字体:  ]

    我市首个《客家菜 兴宁酿豆腐烹饪工艺规范》团体标准发布后,11月16日,兴宁市餐饮行业协会在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发布了《客家菜  兴宁古法盐焗鸡烹饪工艺规范》、《客家菜 兴宁猪肚包鸡烹饪工艺规范》、《客家菜 兴宁水晶扣肉烹饪工艺规范》、《客家菜 兴宁红焖肉烹饪工艺规范》等四项团体标准。


    据悉,为推动兴宁客家菜制作标准化工作,兴宁市市场监管局严格按照省、梅州和兴宁市“粤菜(客家菜)师傅”工程的部署和要求,对兴宁市餐饮行业协会、有关酒店在标准起草、征求意见、修订完善等环节详细进行指导,标准秉承区域特色、口碑俱佳、影响深远的经典特色菜品为筛选的原则,起草制定过程充分汲取餐饮单位、行业协会和美食专家的意见,提升标准的合理性和适用性,为标准的实施和推广奠定有利基础。


    一直以来,我市都高度重视标准化工作,把实施标准化战略作为促进我市产业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措施,除“粤菜(客家菜)师傅”工程标准化成效外,今年1—10月,我市共有26家企业自我声明公开32项标准,涵盖158种产品,其中国家标准10个、行业标准2个,企业标准17个、团体标准3个;在全国标准信息服务平台上声明发布协会团体标准5个。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