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我市召开乡镇街道体制改革下放政务服务事项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12-04
[字体:  ]


  12月3日,乡镇街道体制改革下放政务服务事项工作推进会在市公共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副市长罗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府办、各镇(街道)、市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IMG_9019.JPG

  会上,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我市乡镇街道体制改革下放政务服务事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剖析了事项下放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如何做好事项下放提出了意见建议。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政务服务事项下放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

IMG_8995.JPG

IMG_8996.JPG

  罗丽平强调,加快推进下放管理职权工作,是这次乡镇街道体制改革的重要任务之一,对推动我市乡镇街道服务和民生保障能力提升、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具有重要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下放政务服务事项能落到实处。一要注重实效,坚持宜放则放的原则。市直有关部门应做细做实事项下放工作,把与群众密切相关的、办理频率高的事项优先下放;二要主动担当,实施好委托下放事权。各镇(街道)应积极主动与市直有关部门对接下放政务服务事项,做好人、财、物的配备;三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强大合力。市直各单位要加强业务培训和指导,各镇(街道)要尽快熟悉承接的事项,保障下放的行政审批权限有效运转。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形成推进改革的强大合力,确保下放政务服务事项工作扎实推进。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