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兴宁市召开文化广电旅游体育行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1-01-07
[字体:  ]

  1月6日,兴宁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全市文旅体行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该局机关各股室队、局属各单位负责人以及全市A级景区、星级饭店、旅行社、网吧、KTV等文化旅游体育企事业单位代表,共计70多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议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同志主持,该局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


  图片2.png


  会上,该局相关负责同志分别通报了2020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对2021年文旅体行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上,还与部分文旅体企业代表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


  图片3.png


  该局主要负责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单位、各企业要未雨绸缪,早部署、早落实,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和“首位”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抓好文化旅游体育演出市场、重大公共文化旅游体育活动、旅游安全、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抓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措施。各企业要坚决落实测温、扫码、登记、限流、消毒等工作要求,坚决巩固当前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