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局:喜报!兴宁被评为2018-2020年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健康中国 发布时间:2021-01-20
[字体:  ]


2094795.png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卫生健康委:

  党的十九大以来,各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实施全面二孩政策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的决定》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以实施全面二孩政策为主线,促进生育政策和相关经济社会政策配套衔接,广泛深入地开展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创建活动,把创建活动作为推动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全面工作的有力抓手,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增强。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创建活动的通知》(国卫人口函〔2020〕268号),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卫生健康委认真组织创优工作,严格标准,好中选优,经过县级主创、市级推荐、省级评审,向国家卫生健康委推荐上报了2018年以来在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工作中重点突出、成效明显、群众满意,能够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426个候选单位。按照有关规定,国家卫生健康委通过政府网站等渠道,对候选单位进行了公示,接受社会评议和监督。国家卫生健康委决定授予北京市朝阳区等426个县(市、区)“2018-2020年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希望先进单位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开拓进取,再创佳绩。各地要认真学习和借鉴先进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探索新时期做好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工作的方式方法,持续改善管理,提升服务能力,完善支持生育的家庭发展政策,为建设健康中国、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2018-2020年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名单


国家卫生健康委

2021年1月18日


广东省


广州市白云区

广州市黄埔区

广州市番禺区

韶关市武江区

深圳市福田区

深圳市盐田区

深圳市龙华区

佛山市南海区

江门市新会区

茂名市高州市

肇庆市四会市

惠州市惠城区

梅州市平远县

梅州市兴宁市

河源市和平县

东莞市

中山市

云浮市云城区


来源:健康中国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