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放假不放松,严保环境安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兴宁分局 发布时间:2021-02-09
[字体:  ]


为让广大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202128日,梅州市生态环境局罗颂伟副局长率队到兴宁开展岁末年初环境安全检查,兴宁分局叶云星副局长及监察分局、污控中心、监测站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检查活动。



检查组先后到合水水库饮用水源水质自动监测站、市第二自来水厂、市城市污水处理厂进行现场检查。重点检查了合水水库水源地水质监测设备和系统的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市第二自来水厂水质供水情况,认真查看了市污水处理厂的运行和核实了在线监控数据。

为全面确保春节假期的环境安全,罗颂伟副局长对兴宁分局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必须保障合水饮用水自动监测站仪器正常运行,原始数据和上报数据准确无误;二是要求自来水厂加强与水质自动站负责人沟通,及时进行水质监测数据交流,确保饮用水水质安全;三是做到放假不放松,加强春节期间污水处理厂的巡查。特别是合水上游镇村污水处理设施的正常运行,确保合水水库水质达标。同时,做好重点排污单位的排污监管,确保宁江考核断面水质稳定达标。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