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罗丽平副市长到市公共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1-02-19
[字体:  ]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8日,春节假期后首个工作日,市政府罗丽平副市长在市府办黄辉副主任的陪同下,到市公共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6653725785623626336.jpg

  罗丽平首先到办事大厅,对窗口工作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并对他们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详细了解了最新启用的健康防疫核验平台和窗口工作情况,认为节后公共服务中心的各项防控措施到位、大厅秩序井然、办事氛围良好。罗丽平表示,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在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为我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要提振精气神,立足岗位、扎实履职,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效能,加快推进“数字政府”建设,实现群众和企业少跑路、好办事、不添堵,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15524222917283005649.jpg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持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为加快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格局、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打造梅州副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