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局:2021年兴宁市卫生健康系统工作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1-03-03
[字体:  ]


  2094795.png


  扬帆起航开新局,砥砺奋进谱新篇。2021年3月1日,市卫健局召开2021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卫健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卫生健康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对2021年全市卫生健康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坚持不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推进新建市人民医院等卫生医疗重点项目建设,不折不扣完成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的整改任务,深入推进创建全国中医药先进单位活动,不断加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水平,健全完善医共体运行的体制机制,全面完成创文创卫目标任务,强化落实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深入推进卫健系统党风政风行风建设,推动卫健事业全面协调发展。


  图片


  该局主要负责同志强调,2021年,全市卫健系统要紧跟时代步伐,始终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把力量凝聚到深化改革、创新发展、优质服务上来,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到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全过程,为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和推动卫健工作全面发展作出新的担当和新的贡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