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市妇联: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大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妇联 发布时间:2021-03-03
[字体:  ]


  3月2日,兴宁市妇联在会展中心召开兴宁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大会,中共兴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骆小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凌主持。会上对2020年度兴宁市“最美妇联执委”、兴宁市第二批“美丽家园”示范村、“美丽家园”示范户、“最美巾帼志愿服务队”、“最美巾帼志愿者”等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授荣。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刘学伟,团市委书记王超宙,市妇联十三届执委,各镇(街)妇联主席、专职副主席,市直单位妇委会主任,市妇联全体机关干部及各类先进代表等共10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骆小锐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里,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在做好妇女思想引领、动员各界妇女建功立业、依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加强家庭文明建设、扎实推进妇联组织改革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骆小锐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希望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工作者一要发扬优良传统,在强化责任担当中凝聚思想共识,深刻认识做好妇女思想引领的重要性,始终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创新开展党的理论学习,着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二要树立大局意识,在服务兴宁高质量发展中彰显价值,引领妇女建功立业、动员妇女服务双创大局、服务妇女用心用情;三要致力改革创新,在加强自身建设中实现更好发展,加强党建引领妇建、加强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加强新领域妇联组织建设。

(为2020年度兴宁市“最美妇联执委”授荣)


(为兴宁市第二批“美丽家园”示范村授荣)

(为兴宁市第二批“美丽家园”示范户授荣)

(为兴宁市“最美巾帼志愿服务队”授荣)


(为兴宁市“最美巾帼志愿者”授荣)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