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市残联:开展第22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1-03-04
[字体:  ]


  2021年3月3日是第22次全国“爱耳日”,为进一步增强全社会听力残疾预防意识,有效减少并控制听力残疾的发生,围绕听力残疾预防核心内容,大力宣传听力保健科学知识,按照上级残联的工作部署,3月3日,我会组织工作人员在单位一楼开展“人人享有听力健康”为主题的全国第22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现场设立宣传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了《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爱耳日”科普知识和折页宣传资料共300余份,同时向群众普及了保护听力健康的科学知识。


微信图片_20210304110215.jpg


  通过此次活动,大力宣传和帮助群众了解听力障碍的康复知识,发挥以点带面的辐射作用;提高了全民爱耳护耳的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进一步动员全社会关爱残疾人群,推动了扶残助残良好社会风尚的形成。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