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争当创文创卫先锋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08
[字体:  ]

  为推动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省县级文明城市,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聚焦创建目标,全力开展创文创卫工作。

cf99a74b8d44c1322c9e8bdc29ab4b0.jpg

  3月5日上午,该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领局机关工作人员深入挂钩网格化责任区永泰社区落实创文创卫工作。首先与社区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该社区创文创卫开展情况。随后,实地查看了社区道路清洁、文明宣传氛围及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许振波表示,我局将压实创建责任,把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省县级文明城市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积极配合社区,认真对照工作标准,狠抓各项工作落实。


  当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我局组织党员志愿者积极到网格化责任区开展“全民志愿行  共创文明城”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行动,通过文明劝导、清扫路面垃圾落叶、清除“牛皮癣”等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我市创文创卫贡献志愿力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