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公安局:家中邀友吸毒 兴宁警方果断出击 一举抓获涉嫌吸毒人员12人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4-01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03290956042.jpg

微信图片_20210329095604.jpg

 

  近日,兴宁市公安局以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为契机,坚持以党建带队建,以队建促工作,集中优势警力,全力推进各项警务工作。根据侦查线索,兴宁市公安局精心部署,主动出击,成功打掉一吸毒窝点,抓获12名涉嫌吸毒人员,有效净化了当地社会风气。

  日前,兴宁警方在日常工作中发现,最近一段时间,在兴宁城区有吸毒前科人员又有吸毒行为。兴宁警方高度重视,立即召集相关部门对该线索进行研究部署。

  经过连续走访摸排、蹲点伏击,民警掌握了嫌疑人陈某金(男,51岁,五华安流人)在五华安流镇龙中村自己住家做窝点,多次邀好友到家中吸毒的犯罪事实。并经进一步对其“朋友圈”“毒友圈”扩线深挖,进一步发掘出兴宁、五华两地多名涉嫌吸毒的违法人员。

  3月25日凌晨6时,在梅州禁毒支队统一指挥下,兴宁市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应急大队、宁新派出所等9个派出所及其他警种部门,集中优势警力,兵分多路,精准打击,在兴宁兴城、叶塘,五华水寨、横陂、安流等地成功抓获陈某金、胡某城、曾某等涉嫌吸毒人员12人。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金对其在住家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陈某金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已被兴宁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曾某(五华人)、周某春(兴宁人)、黄某(兴宁人)、刘某(兴宁人)因多次吸毒被依法行拘并强制隔离戒毒,胡某城(五华人)、潘某(兴宁人)、翁某秦(五华人)被依法行拘。

  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