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团市委: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1-04-07
[字体:  ]

  为做好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激发青少年爱党爱国热情,弘扬革命精神,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3月29日上午,兴宁市少工委联合下堡中心小学到刘光夏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兴宁市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爱国主义教育。

01.jpg

  在刘光夏革命烈士纪念馆,少先队员们穿着红色军装重温了少先队入队誓词,稚嫩的声音铿锵有力,回荡在纪念馆的上空。

02.jpg


03.jpg

  在纪念馆里,在讲解员和老师的带领下,少先队员们参观学习了馆内陈列的革命事迹展板图片,认真倾听红色革命历史的讲解,心灵受到洗礼。一张张图片把大家带回到革命时期的难忘岁月中,红色基因就这样在新一代的少先队员心底生根发芽。

04.jpg


05.jpg

  在纪念馆广场,少先队员列队整齐,唱响一首首红歌,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


06.jpg

  此次活动,将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的历史使命感和爱国爱党情怀,也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植青少年内心。少先队员们也纷纷表示,要励志继承弘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好好学习,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