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市供销联社:开展禁毒和反诈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1-04-08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单位禁毒和反诈工作,普及干部职工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和防诈知识,4月8日,市供销联社邀请兴田派出所干警到市社机关开展禁毒和反诈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毒品预防教育手册》、现场互动交流等形式,向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讲解了《禁毒法》,介绍了新型毒品预防知识和如何识别新型毒品等常识,告诫大家要自觉远离毒品。同时,向干部职工宣传了电信诈骗的危害性以及甄别电信诈骗的方法和技巧,并揭露网络电信诈骗分子惯用的手法、设置的陷阱圈套等,提醒大家加强防骗意识。

图片2.png

  市供销联社主要负责同志强调,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禁毒和反诈工作,要不断加大禁毒和反诈工作宣传力度。要认清毒品和电信诈骗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性;要明辨是非,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进一步提升自己的防毒防诈的意识。与此同时,要当好宣传员,要向身边的群众积极宣传禁毒和防诈的知识,积极举报吸毒、贩毒和诈骗违法犯罪行为,主动配合公安机关打击处理涉毒和诈骗案件,为携手共建祥和完美的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3.png

  此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对毒品和电信诈骗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自身识毒、防毒、拒毒和防诈能力。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