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文广旅体局:开展“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1-04-30
[字体: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4月25日,兴宁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汕尾市海丰县红宫红场、彭湃故居、新山村参观学习。


  图片1.png


  在红宫红场旧址,同志们充分学习了大革命时期彭湃为首的共产党人领导海陆丰人民建立第一个县级苏维埃政权的革命活动光辉历程,并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图片2.png


  在彭湃故居,全体人员认真了解彭湃同志的生平事迹,缅怀他的丰功伟绩,对我党早期无产阶级革命家和中国农民运动的杰出领袖彭湃同志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在新山村,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了新山村村民踊跃参加革命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


  图片3.png


  通过参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中国农民运动的历史,近距离感受革命先烈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敢于牺牲自我的奉献精神以及忠贞不渝的为党情怀,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提升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