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市科工商务局:陈君溢在市科工商务局调研时强调:坚定信心谋新局 鼓足干劲抓发展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13
[字体:  ]


  9月10日,市领导陈君溢到兴宁市科工商务局调研指导工作,并率队到相关商超、宾馆酒店督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913174031.jpg


微信图片_20210913174045.jpg


  在听取汇报后,陈君溢指出,科工商务工作在全市有亮点、有实效、有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坚持以党建引领发展。把党的建设各项要求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组织管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以党建工作水平的提高,推动科工商务工作成效的提升。二是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量化全市工业、科技、商务指标任务,深思熟虑,认真谋划,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三是提高服务企业水平。全体干部职工要大力弘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工作精神,加强调研,优化服务,搭建企业和政府之间的桥梁,切实提高服务针对性、实效性,助推企业健康有序发展,推动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913174102.jpg


微信图片_20210913174058.jpg


  随后,陈君溢率队到大润发超市、联康威尔思酒店督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并了解企业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生产经营等方面有关情况,实地察看场所消毒消杀、入口体温检测、入住登记等情况。他强调,要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做到思想高度重视、措施科学有效、机制运转顺畅,在强化日常卫生、减少人员聚集、加强体温监测、做好应急预案等方面,按照相关操作规范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全方位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常态化管理。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