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公路事务中心:广东省公路事务中心罗广发带队到兴宁开展2021年普通公路建设养护重点工程第三季度综合调研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16
[字体:  ]

  9月15日,省公路事务中心罗广发副主任带队到兴宁开展2021年普通公路建设养护重点工程第三季度综合调研,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副主任、兴宁市公路事务中心主任和相关人员陪同。

微信图片_202109161015411 - 副本.jpg

  在道路交通安全高风险路段省级督办点兴宁市S225省道路段墨烟张路口,罗广发一行实地查看道路交通状况,详细了解道路建设、交通设备设置及交通安全高风险路段风险点等情况,对道路交通安全高风险路段省级督办点兴宁市S225省道路段落实的措施和整改工作作出了肯定。罗广发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批示指示精神,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针对问题,强化措施,扎实推进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努力营造良好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9161015413 - 副本.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