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市科工商务局:兴宁市20多家采购企业亮相“中博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18
[字体:  ]

  9月16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在广州开幕,兴宁市科工商务局组织南丰电器、鑫飞钢艺、贵食食品等20多家企业参会采购。


1.jpg


  本着“开拓产品市场、寻求合作商机”的原则,参会企业深入“专精特新”展区、创新服务展区、工业产品展区、工业设计展区、工业互联网展区、德国和日本等国际展区,通过现场参观、采购洽谈,学习了解了国内外广大中小企业的前沿高端产品、设计理念,全面提升了企业对市场的研判洞察力,为企业今后发展指明了重要方向。

  在主宾方泰国展区,参会企业兴宁市贵食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兴趣盎然,主动品尝展商推介的泰国特色食品,并深入开展合作洽谈交流。参会代表表示,此次参会给企业自身的食品研发与改良带来了新创意。

  

微信图片_202109170916063.jpg


  据了解,本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是目前亚太地区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中小企业国际盛会,展览面积约11万平方米,共设3500个标准展位。其中,主展期为9月16-19日,展区有主宾方展区、国际展区、港澳台展区、省区市展区(含“专精特新”展区、创新服务展区)和专业展的工业产品展区、工业设计展区、工业互联网展区。期间,还将配套“专精特新”企业专场活动、中小企业信息化应用推广活动暨信息化论坛、工业设计周专题活动、知识产权保护、应用、维权等专题活动、竞争政策与中小企业发展专题活动,力求通过“以展促会、以会带展”形成“1+1>2”放大效应,为中外中小企业实现高质量合作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创造了新机遇、新空间,助力中博会迈向更高水平。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