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市供销联社:开展“强化纪律作风建设,提升机关工作效能”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18
[字体:  ]

  9月18日上午,市供销联社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强化纪律作风建设,提升机关工作效能”活动,进一步严明纪律,改进作风,加强机关自身建设,提高干部职工素质;进一步深化2021年市社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市供销联社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为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作党课辅导,市社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市供销联社主要负责同志强调,市供销联社开展“强化纪律作风建设,提升机关工作效能”活动是供销系统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作风建设方面的重要论述和深入开展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具体举措。要把开展这次活动作为市社机关加强内部管理、转变机关作风、提高干部素质的一次良好契机。通过开展活动,市社机关要树立三种作风:一是团结和谐的机关作风,二是高效廉洁的机关作风,三是勤奋敬业的机关作风。机关上下要形成一种浩然的正气、昂扬的锐气和蓬勃的朝气,达到精神更加振奋、作风更加务实、行为更加规范、服务更加优质、纪律更加严明的目标,促进供销各项工作任务的高质量完成。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一些有关干部管理的条例和《勤廉风范》《廉润南粤》等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系列读本,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特权之蚀》《政商之鉴》。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