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市残联:联合爱心人士开展扶志助飞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1-10-13
[字体:  ]

        为解决贫困学生家庭生活困难,提高学生认真学习的积极性,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以及社会责任感,同时激发学生的上进心。2021年10月12日,市残联联合广东狮子会齐昌服务队、嘉应服务队、龙湾服务队、和谐服务队、知行服务队、客都服务队和虎山服务队到兴宁市齐昌中学开展“齐昌中学‘狮子希望班’(2021-2022年度)联合服务助学座谈会”,以“狮子希望班”为学习展现平台,提升同学互助互爱精神,在学生心灵种下一颗公益慈善的种子,感召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参与慈善活动,让社会传递着无数的正能量,创造良好的社会效益。

        座谈会上,参会嘉宾及爱心人士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家庭和学习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要正视困难,磨炼意志,始终保持勤奋拼搏的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品质,以一颗平常心对待困难,树立信心,努力学习,将来成人成才,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并为19名学子发放了第三次资助金每人3000元和送上诚挚的祝福,让他们感受来自社会的深切关爱。收到资助的学生纷纷表示会乐观上进,勤奋学习,以良好表现和常怀感恩之心来回报社会。

兴宁市残联联合爱心人士开展扶志助飞慰问活动相片20211013.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