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市科工商务局:举办新《行政处罚法》专题培训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1-10-22
[字体:  ]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新行政处罚法,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和依法行政水平,10月18日,市科工商务局举办新《行政处罚法》专题培训会,该局机关和局属一类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9a404bcd38daab1cc77bc0e0211d43a6(1).jpg


  培训会特邀广东广兴律师事务所曾荣松律师进行授课。曾荣松律师围绕新《行政处罚法》的产生、修正修订以及新《行政处罚法》的10个亮点,阐述了新《行政处罚法》实施的重大意义,同时,结合市科工商务局行政处罚事项以及实际案例讲解了如何将新《行政处罚法》运用于实际工作,内容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兼具理论性和实用性。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深化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行政执法人员对新《行政处罚法》的理解和认识,有利于增强行政执法人员法律意识,严格执法、公正执法、文明执法,进一步提升行政执法水平。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