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市公路事务中心: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公路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03
[字体:  ]

  近日,市公路事务中心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各项重要工作,统筹谋划、精心组织,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微信图片_202112011718011.jpg

  一是领导带头学。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中心领导发挥头雁效应,通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等形式,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落实到工作中去。

  二是支部组织学。中心机关党支部积极作为,组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汲取力量,谱写兴宁公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11201171801.jpg

  三是党员主动学。通过印发《兴宁市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资料汇编》,号召动员全中心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抓好贯彻落实。以兴宁市公路事务中心网站和中心宣传栏、LED灯作为载体,精心组织好全会精神宣传。利用兴宁市公路事务中心网站及时向党员群众推送关于全会精神解读等内容,形成了党员干部主动学习的浓厚氛围。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