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市妇联:开展“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 红色家风宣讲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妇联 发布时间:2022-04-29
[字体:  ]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广大妇女更加自觉地跟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4月29日上午,兴宁市妇联在兴田街道办城北社区举行“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红色家风宣讲会。市妇联全体机关干部、兴田街道办事处社区妇联主席,党员妇女群众等共30多人参加。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主持宣讲会并讲话。

兴宁市妇联在兴田街道办城北社区开展”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红色家风宣讲会1.jpg

    活动邀请兴宁市巾帼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讲师陈徇珠作《树红色家风 传红色精神》的主题宣讲。陈老师从什么是家风、革命先辈优良家风建设、普通家庭应该如何建设优良家风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通过分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家训和家风故事,让我们感受到了一脉相承的红色家风,鼓励妇女同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厚植家国情怀,倡扬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兴宁市妇联在兴田街道办城北社区开展”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红色家风宣讲会2.jpg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表示,各级妇联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本地实际,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工作主线,以“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认真开展如宣讲会、故事分享汇、演讲比赛、知识竞赛、文艺展演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即体现政治性、群众性、先进性,又彰显妇联特点、妇女和家庭特色的系列活动, 引导广大妇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听党话、跟党走,为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