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市委办:以“严快细实深”工作作风 推动“五型”机关建设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委办 发布时间:2022-05-07
[字体:  ]

  日前,市委办公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近期市委书记宋才华到市委办调研讲话精神强调要以“严快细实深”工作作风做好“三服务”工作,全力推动“政治型、学习型、服务型、纪律型、模范型”机关建设,形成团结活泼、高效运转、优质服务的工作局面,推动办公室工作再上新水平。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黄志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宋才华书记在市委办调研时,对办公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市委办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落实宋才华书记讲话要求,牢固树立“争一流、创一流”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市委办各方面工作做在前、走在前,为兴宁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突出“严”字当头,严抓严管严控。坚决拥护“两个确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做到“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严格监督、严格问责”;不断增强保密意识,提高警惕,确保国家秘密和工作秘密安全。

  突出“快”字提速,快动快推快干。要拿出雷厉风行、只争朝夕的劲头和拼劲,对市委作出的决策部署,保质按时完成,做到领会意图快,贯彻落实快,应急处置快,改正错误快。

  要突出“细”字用心,细心细致细节以“办文零差错、办会零失误、办事零缺陷”为目标,认真把好工作中的每一道关口、抓住每一个环节、抠严每一个程序,确保万无一失,努力做到“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

  突出“实”字落地,求实务实扎实以实事求是的思想、求真务实的作风、真抓实干的态度,办好文、办好会、办好事,从“文山会海”走出来,用实功,摸实情,务实事,求实效。

  突出“深”字发力,深学深思深研市委办干部职工要有身在兵位、胸为帅谋的意识要注重钻研股室业务,成为“行家里手”,要吃透上情、了解外情、掌握下情,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深入一线了解基层所思所要,为领导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