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公路事务中心:市公路事务中心召开预防性养护工程方案设计专家评审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2-05-11
[字体:  ]

  2022年5月11日,兴宁市公路事务中心召开预防性养护工程方案设计专家评审会。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养护部负责人、评审组专家、设计单位负责人、兴宁市公路事务中心分管负责同志及业务股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评审会。

评审会1.JPG

  会上,设计单位就兴宁G355线预防性养护工程方案设计内容向评审专家作了汇报。专家组通过现场踏勘、审阅资料、质询和讨论方式对资料详实情况、设计方案合理性等方面进行了评审,认为设计依据充分,内容全面,能够按照养护工程实施方案的流程对方案进行编制,推荐的方案满足兴宁G355线预防性养护需求。

  会议要求,设计单位要根据专家组审查意见和建议,进一步补充完善相关资料、优化设计方案,业主单位要抓好项目实施前期准备工作,明确目标任务,理清责任,确保项目按计划开工。

评审会2.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