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市场监管局:兴宁市召开全市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2-07-25
[字体:  ]

  近日,兴宁市召开全市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市食药安委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陈君溢同志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府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主持。各镇(街道)分管综合执法工作的党委副书记、负责市场监管工作的中队长,市食药安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市市场监管局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守查保.png

  会上,市食药安办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对“守查保”专项行动工作情况作出报告,对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作出部署。报告指出:我市始终按照“四个最严”要求,坚持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违法严查措施,统筹做好食品安全“守查保”专项行动。行动开展以来,累计监督检查食品生产经营户5360家,覆盖率达到60%,召开专项调度会2次,研判并整改问题隐患17个,全市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得到显著提升,食品安全风险得到有效把控。下一步,市食药安委将继续加强统筹协调,调动全市食品安全监管力量,全力排查研判消除各环节食品安全风险,守护人民“舌尖上的安全”。

守查保1.png

  陈君溢副市长在讲话中对我市食品安全“守查保”专项行动成效给予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继续强化食品安全综合治理,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扎实开展食品安全“守查保”专项行动,守牢食品安全防线,守护群众身体健康。二是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扎实成效。三要加强宣传,共治共享,认真做好下半年食安快线培训考试工作,在年底前实现100%全覆盖。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