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驻兴部队官兵踊跃献血迎新春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1-19
[字体:  ]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应对季节性缺血,保障春节期间我市的临床用血,补充血库库存,1月17日,驻兴机场部队的一百余名官兵以无偿献血的方式喜迎2020年春节的到来,仅一个上午,便献出了3万余毫升血量,谱写了一曲“献血光荣、鱼水情深”的赞歌。

  

  在献血活动现场,记者看到,前来参加无偿献血的官兵们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他们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有秩序地接受体检、验血,随后来到采血点,捋起衣袖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现场洋溢着驻兴部队官兵为救死扶伤而勇于无私奉献的温暖气氛。不少官兵表示,参加无偿献血是他们作为一名当代军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部队官兵说:“无偿献血,无上光荣,作为人民子弟兵,无偿献血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义务。”


  部队官兵说:“这是我第二次无偿献血,我认为无偿献血非常光荣,尤其是像我们人民子弟兵,更加应该献出热血,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据了解,驻兴部队多年来都积极动员号召全体官兵从事公益事业,每年都定期组织官兵开展帮扶济困、无偿献血等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群众路线,树立了官兵们奉献社会、情系百姓的良好形象。此次,部队共组织了一百五十多名官兵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仅一个上午就献血三万余毫升,有效的缓解了我市血液中心春节期间用血紧张的情况,为地方医疗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无偿献血、无上光荣,官兵们用行动呈现奉献,用血液凝聚爱心,他们的义举值得我们学习和赞扬。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