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热心企业献爱心 真情帮扶暖人心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1-18
[字体:  ]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关心和帮助贫困群众,给他们送上新春慰问和祝福,1月15号上午,广东胜雄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携手中国电信兴宁分公司,到鹅湖村和鹅三村开展“献爱心扶贫助困”活动,兴田街道办相关负责人、两村村居委干部及企业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是日上午,热心企业一行人来到了鹅三村村委会议室,看望和慰问鹅三村的20多户精准扶贫户。在现场,爱心人士们与村民们亲切交谈,为村民们送上新春问候和祝福,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努力克服生活困难。热心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会详细制订帮扶计划并严格落实,主动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全力做好精准扶贫工作。随后,爱心人士还为村民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村民说:“送了油米、棉被,还有大红包。非常感谢他们。”


  村民说:“(爱心人士)来看望我们,非常关心我们,还送了油米和慰问金给我们,非常感谢胜雄集团和电信公司的领导们,还有扶贫干部们,多谢大家。”


  另外,爱心人士一行人还来到鹅湖居委,为当地的困难群众送上生活用品和新春红包等,并走访慰问了因身体不适未能到场的几位村民,叮嘱他们一定要好好保重身体。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广东胜雄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携手中国电信兴宁分公司,到两村居委开展扶贫助困活动,总共为71户精准扶贫户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为他们送上真挚的新春祝福和美好的节日祝愿,希望大家都能够渡过一个吉祥、幸福、平安的新春佳节。


  中国电信兴宁分公司扶贫干部 宋裕军说:“趁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给这些村民送上新春祝福,通过本次活动,我们也希望能够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到这些生活困难的群众,希望他们的生活能够越来越好。”


  希望有越来越多的热心人士和企业能够伸出援助之手,加入到扶贫助困的行列中,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让这个社会充满爱。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