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兴宁春晚:鼠娃锣鼓闹春晚,汉服佳丽展华姿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1-21
[字体:  ]

  为了庆祝鼠年的到来,1月20日晚上,我市在文化广场举行了青春洋溢、魅力四射的鼠年春晚,不仅有萌娃萌鼠欢乐闹春,更有汉服佳丽优美舞姿展现中华文化,丰富多彩的节目吸引了近千市民前往观看。

  1月20日晚上,明珠文化广场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歌伴舞《美丽中国年》拉开了春晚序幕,现场一片欢乐祥和的喜庆氛围。当晚,鼠年春晚节目丰富多彩,舞蹈、独唱、武术、魔术、小品等节目一应俱全。其中萌鼠表演、汉服舞蹈别具一格。

  少儿舞蹈《喜娃闹春》、歌伴舞《老鼠爱大米》中,萌娃穿着可爱、活泼灵动,红红绿绿的萌娃表演给寒夜披上了温暖喜庆的春节“外套”,红色灯笼在小手中整齐划一,映照着萌娃们的可爱笑脸,现场掌声不断。节目《美人吟》则用青春靓丽的汉服舞蹈表演让人眼前一亮,佳丽们长袖善舞,舞姿曼妙,在悠然的音乐中展现了中华文化的绚丽多彩。

  兴宁山歌剧团团长王晨阳说:“这次排练了一个宫廷古典舞,我们希望这个晚会有更多形式的节目展现给观众朋友看,今年鼠年我们打造了主题节目《老鼠爱大米》,希望更直观地把鼠年的美好祝福送给全市人民。”

  充满希望的鼠年就这么走来了。在这里,我们也祝福广大市民新的一年会有更新的气象。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