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市公安局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2-13
[字体:  ]

  当前我市的疫情控制已渐趁稳定,为了尽快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市公安局出台了多项举措,要求各辖区派出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服务工作,保障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2月13日上午,记者在工业园立讯精密看到,工人都佩戴上口罩按部就班地忙碌着自己手上的工作,整个厂区内开始洋溢着蓬勃的生机。而在各项检查中,辖区派出所的民警也发现,该厂保卫室的台帐不仅详细记录了工人的测量体温和消毒过程,而且还对每一位员工在上班前14天的活动轨迹进行了审查,同时食堂也做足了细致的消毒措施,进一步提升了整个工厂内的卫生防疫系数。


  据该厂一位负责行政人员介绍,目前已有800多名员工开始复工,其中90%左右是兴宁本地人,为了保障好员工的健康和安全,从2月12日复工以来,他们就严格按照职能部门的要求,把好了疫情防控的关口。


  立讯精密管理人员 刘女士说:“我们公司严格按照“4个到位”“8个一”的要求,执行职能部门疫情期间的防控措施,在保证员工自身安全的情况下,让我们的企业得到正常的复工和复产。”


  记者了解到,工业园内目前已开始复工复产的企业达8家。为了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氛围,帮忙企业尽快摆脱疫情困扰,兴江派出所严格按照市公安局的安排,一方面是加强辖区的巡逻检查,不断督促企业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另一方面是主动做好服务,协助引导务工人员安全有序返岗,让企业在疫情期间“少跑腿”,切实提升服务企业的质量和效率。


  兴江派出所所长 刘志文说:“兴江派出所根据局党委的要求,全力做好园区企业复工复产的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各家企业做好检查督促,同时派出所每天加强治安巡逻防范,确保园区的治安平稳,来保障我们园区的企业健康发展,为兴宁的经济建设保驾护航。”


  市公安局的扎实工作是市委市政府全力为企业复工保驾护航的一个缩影,相信随着疫情的控制,我市的经济一定能够得到稳固和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