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爱心人士捐赠物资助力防疫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2-05
[字体:  ]

  1月31日下午,记者来到市卫健局,只见由一位爱心人士捐赠给市红十字会的一批物资已经运送到这里,市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清点中。经清点,这批物资共包括了41大箱和20小盒的红心芭乐,均为当天早上新鲜采摘的。

  为了让这批新鲜水果能够尽快送到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手中,市红十字会立即派出工作人员,将这些水果送往市人民医院、新陂站、兴宁西站等地,让坚守在防疫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说:“感谢热心人士捐赠的水果,我并不是一个人坚守岗位,而是有千千万万的医护人员在一线,这是我们的职责。有全市人民做坚强后盾,我相信一定能够早日打赢这场战役。”

  众志成城,全民携手,爱心人士的积极捐助,为大家抗击疫情增加了保障。希望有更多的人一起行动起来,共同打赢这场防控疫情攻坚战。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