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特别提醒:疫情尚未结束 小区防控仍需坚守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2-17
[字体:  ]

  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疫情当前,正是有这么多像陈忠一家人这样,舍小家、为大家,始终冲锋在前的人,我们才能看见曙光,才能取得我市疫情渐趋稳定的防控效果。为了巩固好这一成果,我市各级各部门仍然不敢懈怠、放松警惕。昨天和今天中午,记者在城区暗访时就发现,绝大部分小区出入卡点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都仍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

  中午12点多,记者从城北居委沿着兴田路、中山西、司前街等地一路走访,发现不管是主干道还是背街小巷的卡点,都有志愿者或工作人员在值班值守,多则三四个,少则一两个,并没有发现缺岗的现象。

  而在宁新街道的辖区,记者也发现大部分卡点都能做到准时到岗,严格按照要求测量体温和填写出入登记表格。

  记者了解到,这些卡点值守的人员有不少是志愿者和尚未外出工作的党员,为了筑牢小区的防控阵线,他们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自愿参与小区的值班值守。

  不过,兴宁城区的小区数量多,需要检测管控的卡点近600个,还是存在个别卡点值守人员松懈的迹象。记者在南坛路、怡苑路、陈井岗路等地就看到,直到中午两点钟,卡点的值守人员都未曾到岗。

    “行百里者半九十。”现在到了疫情防控最吃紧的时候,希望我市城乡各小区卡点都能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强化担当,咬紧牙关,切实织密“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安全网,真正做到值守不松懈、排查不松劲。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