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曝光:明珠体育公园及周边卫生环境状况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3-13
[字体:  ]

  3月12日上午,记者到文化广场、体育公园等地进行走访。在广场内,记者看到地面和周围的绿化带都较为干净,甚少看到有垃圾。但在旁边的公交站台上记者发现,站内广告牌已经破烂不堪,有碍观瞻。而就在公交站台的旁边,或许是等车的市民留下来的产物,有许多用过的餐巾纸就这样直接扔在了地上。看来某些市民随手扔垃圾的陋习还是没有改变,你们的随手一扔丢掉的却是这个城市的美丽。

  在明珠体育公园,记者在多个绿化带里都看到有市民丢进去的瓶子、塑料袋、包装盒等垃圾,更让人感到纳闷的是,还发现了一些完好无损的桌椅藏在里边,想来是某些市民为了在公园里方便休息”藏”在这里的。除此之外,记者还在公园内看到了一些市民的不文明行为:在乒乓桌台上,运动过后的市民,直接坐上台面与朋友闲聊;草坪上,也有市民随意践踏草皮,更有甚者还直接把自行车放了进去,完全缺少了爱护公共设施和环境的意识。

  在体育馆门口,记者还发现了一辆“僵尸车”和一张用白布遮盖的大桌子,底下还隐藏着许多枯枝烂叶。在门前的绿化带上还堆满了许多塑料类的垃圾,看场景许是很久没清理了,墙上的广告贴纸也破乱不堪,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处理。

  文明你我他,城市靠大家,希望广大市民能够重视这些城市文明的小细节,规范自己的行为,共同行动起来,建设好我们的美丽家园。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