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油价今晚12时下调 跌幅为新定价机制实施以来最大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3-17
[字体:  ]

  今日,国家发改委举行3月份例行新闻发布会,本轮国内成品油价格按照原油价格40美元每桶的水平下调。届时国内大部分地区将回到“5时代”,小型私家车加满一箱油将比之前少花40元左右。


  在新闻发布会上,按照2016年出台的石油价格管理办法,国内气柴油最高零售价根据国际原油价格变化每十个工作日调整一次。从近十个工作日来看,国际油价大幅下跌,平均水平已跌破每桶40美元调控下限,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地板价”。国内成品油价格将按照机制,从今天24点起大幅下调至对应的原油价格40美元的水平,低于40美元的部分不再下调。


  对应国内汽柴油零售限价每吨分别下调1015及975元,折合每升下调89#汽油0.75元、92#汽油0.79元、95#汽油0.84、0#柴油0.83元。届时,国内大部分地区将回到“5时代”。本次下调幅度也是自2013年新定价机制实施以来最大跌幅。预计油箱容量在50升的小型私家车加满一箱油将比之前少花40元左右。


  相信这次的大幅下调将有效提振经济发展的信心,让老百姓从中得到更多的实惠。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