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砸车窗盗窃 三名龙川籍少年落网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3-16
[字体:  ]

  前一阵子,砸车窗盗窃的案件又在咱们兴城发生了,仅仅一个晚上,和山河沿岸及兴城中心幼儿园周边的七辆小车就接连遭遇毒手,车内财物被洗劫一空。


  接到群众报警后,市公安局刑侦大队高度重视,组织精干警力迅速进行现场勘查并调取案发周边视频监控。由于嫌疑人寻找的目标车辆多处于监控死角且案发时间又是夜晚,给案件侦破带来一定难度。不过,经过细致分析,办案民警还是找到了嫌疑人的作案规律和逃窜轨迹,最终锁定了作案嫌疑人为龙川县流窜到兴宁的余某、魏某、钟某3人。


  3月12日晚,办案民警在龙川县公安局的协助下,在龙川县一网吧内成功抓获嫌疑人余某、魏某两人。3月13日下午,迫于压力,另一嫌疑人钟某也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经审讯,余某等三人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交代,因为缺钱又不想劳动,他们三人便动起了歪脑筋,3人骑摩托车从龙川流窜到兴宁实施砸车窗盗窃,共作案7起。


  记者了解到,三名嫌疑人中,钟某只有15岁,余某和魏某也才16岁,均为未成年。不过,因为抢劫、盗窃,已多次被抓。


  目前,余某、魏某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再次提醒广大车主,车辆应尽可能停放在有视频监控或有专人看管的场所,车内千万不要留财物。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