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曝光:佛岭一带商户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不到位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3-18
[字体:  ]

  3月17日上午,记者在榕堤路的临时摆卖点看到,大部分的商贩都能在规划的范围内经营,秩序比较良好,但也有部分商贩环境卫生意识不高,将烂菜叶、塑料等垃圾随手扔在旁边,摆摊结束后也没有进行清理,影响了市容市貌。在道路的另一侧,多家店铺门口都出现了汽车、摩托乱停乱放及占道经营的现象,让原本就不宽敞的道路变得更加拥挤。


  而在商业城水果行,店铺占道经营、汽车摩托乱停乱放等现象就更为严重了。记者在整个水果行转了一圈,发现大部分商铺门前都堆满了货物,果皮、包装纸、塑料袋等垃圾则扔满一地。除此之外,还有不少汽车停放在马路中央、或是占道卸货,场面可以说是十分杂乱,即使是在停车场里,许多车辆也并未按规定有序停放。此外,停车场旁边还摆放着两个很大的垃圾桶,不过,桶内的垃圾并未装满,但桶外却是垃圾堆满地,散发出一阵阵的臭味。


  文明城市你我他,和谐环境靠大家。希望我们都一起动起手来,共同维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