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广东狮子会齐昌服务队:助力抗疫 情系环卫工人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3-19
[字体:  ]

  为助力我市巩固抗疫成果,3月17日,广东狮子会齐昌服务队给市环卫所捐赠了一批近万元的防疫物资,为一线环卫工带去社会的温暖。  

  是日上午,近十名广东狮子会齐昌服务队的队员来到市环境卫生管理所,给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环卫工人送上口罩、洗手液、板蓝根等防疫物资,表达对一线环卫工人的敬意,感谢他们为整个城市防疫工作作出的贡献。

  市环卫所所长伍红苑表示:“在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这些爱心人士能够想到环卫工人,也温暖了环卫工人的心。我相信,接下来在防疫期间环卫工人一定做好城市的环境卫生保洁工作,也相信我们一定能打赢防疫这场硬战。

  据了解,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广大环卫工人一直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他们既是城市美容师,又是疫情战斗员。他们每天面对大量垃圾,但自身需要使用的口罩、洗手液等防护物资却相当紧缺。在得知这个情况后,广东狮子会齐昌服务队就立即行动起来,号召队员为环卫工人捐赠抗疫物资,为我市抗疫工作增添一份力量。

  齐昌服务队队长陈子平表示:“看到环卫工人一线的工作比较辛苦,我们应该支持他们,帮助他们,所以我们想捐点口罩、生活必需品等,关心他们,这是我们广东狮子会齐昌服务队应该做的。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