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曝光:团结路随意倾倒垃圾现象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4-03
[字体:  ]

  自启动城市管理“网格化+门前三包”责任制工作以来,我市大部分街道、商铺都能按照相关规定要求进行环境卫生管理,但依然还是会出现有一些商家贪图一时方便,而随意在路边倾倒垃圾的现象。针对此类行为,市城综局也作出曝光和整治处理。


  每逢晚上10点左右,团结路的各类商店临近打烊时间,这时就会有一部分商家在打扫完店铺卫生后,将一些的废弃的塑料袋、杂物等垃圾随意倾倒在路边树下。即使在整条团结路,每隔一百米左右就会有垃圾收集点,但是这些商家仍然是贪图一时便利,随意将垃圾丢弃在路边。针对此次现象,市城综局相关工作人员就对这类店家进行整治和宣传教育。


  据了解,“门前三包”责任制是指责任人在责任范围内,按照“包卫生、包秩序、包绿化”要求,对城市市容环境承担相关管理责任的制度。而针对一些责任人责任落实不到位的情况,市城综局相关工作人员也会对这类人员进行曝光和宣传教育工作,提醒他们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要求进行环境卫生管理,携手共建一个干净整洁的城市生活环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