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长廊路面易“打脚” 市民盼修复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5-06
[字体:  ]

  日前,就有不少市民向我们栏目组反映称,凤英长廊中段有不少地方出现地砖凸起、路面不平的现象,存在安全隐患。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凤英长廊中段,看到长廊内绿荫环绕,不少市民在树荫下打牌下棋,但是记者发现在大树下,不少地砖已经被树根撑开,部分树根暴露在路面,不少地方甚至出现一大块地砖水泥整体脱落的现象。记者还观察到,长廊不少地方都出现路面倾斜或凹陷,市民出行经过,容易“打脚”。


  市民说,不安全,肯定不安全,就想你们去反映一下,很容易摔倒人,还有就是很不美观,不好看。树根全部拱起来,围起来的地砖都脱落了。这里一脚踩下去,那边一角翘起来。


  记者了解到,凤英长廊是我市风景亮丽的名片之一,环境优美,是周边众多市民休闲娱乐的不二之选,每天从早到晚都有不少市民在长廊嬉戏玩乐。但是随着树木每年根部的增大,底下的地砖被逐渐撑开,再加上凤英长廊在经过多次市政工程后,路面出现明显的倾斜或凹陷,给游玩的市民带来较大的安全隐患,为此,不少市民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到实地查看,修整路面,还大家一个安全的休闲环境。


  市民说,要搞好来,把它修复美观来,对小孩和老人都比较安全。


  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尽快解决好长廊路面破损问题,保证市民休闲安全。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