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电动车停靠路边车玻璃莫名被砸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5-11
[字体:  ]

    现在机动车是越来越多,而且大部分车辆都是停放在路边。5月10日上午,居住在怡苑路的王女士就反映,她停放在店门口的电动车在晚上被人砸掉了玻璃,让她非常气愤


    说起电动车玻璃被砸的事情,王女士就非常气愤。她告诉记者,她在怡苑路开了间修补衣服的小店,别人托她寄售的微型电动车就一直放在店门口,没想到在9日早晨来开店门的时候就发现车玻璃被砸了。


    于是王女士就向周边的店铺调取了监控视频,发现前一天的晚上,有个男子慢慢悠悠来到她的电动车前,那工具往车玻璃上一砸,然后若无其事地走了。


    王女士说,就这样一砸,可能就把一辆微型电动车弄报废。同时,这样的事情看似不大,但造成的影响却是十分不好的。


    目前,公安机关已经受理了王女士的报案,案件正在调查之中。


    类似的情形还发生在龙田苑塘村,据村民陈先生提供的监控视频显示,5月10日凌晨2点37分左右,就有两个戴着头盔的男子,一前一后出现在监控中。随后不过1分钟左右的时间,两人就合力抬着一辆摩托车往外走。


    于是陈先生立即报警,警察也很快到场勘察。陈先生说,如果自己的摩托是放在外面被人偷走,就只能够怪自己不小心了。现在放在庭院内,且锁上了院门,摩托也锁上了,还被偷走,就让人感到愤怒了。


    陈先生说,如果是路边被人偷走,就属于自己大意了。入屋偷,摩托还锁上了,就属于十分猖狂了。


    希望在公安机关的介入下,这些案件能得到快速的侦破。在此,也提醒广大群众,无论什么时候都要注意防盗。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