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公园噪音声声入耳 居民不胜其烦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5-29
[字体:  ]

    随着疫情常态化,很多市民纷纷走出家门,到公园、广场等地休闲玩乐,尤其是到了晚上,城区所有公共休闲场所都会迎来高峰,唱歌跳舞等随处可见。住在亲水公园一带的市民就向我们栏目组反映,称晚上唱歌跳舞的噪音太吵了,严重影响生活和学习,下面来看记者报道。


    28日晚上八点,记者到亲水公园走访时发现,晚上到公园散步休闲的市民比较多,而在公园中央的平台上,一边是动感十足的广场舞曲,一边是缓慢抒情的卡拉OK歌曲,多个声音合并在一块,声音分贝也较强。记者粗略地算了一下,平台附近的大功率音响至少有五个。


    记者了解到,每天早上六点到八点,晚上八点到十点都是市民来亲水公园休闲的高峰期,而且不少市民选择用唱歌跳舞的形式来缓解之前不能出门的郁闷心情。但是居住在附近的居民却不胜其烦,认为公园里的这些歌声已经严重影响他们的生活,尤其是家里还有准备中考或高考的学生更是深受其害。因此,他们希望唱歌跳舞的市民能够考虑附近居民的感受,选择合适的时间并且降低声音,让居民能够拥有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


    市民说,肯定有影响,起码休息,还有小孩子学习。


    希望前来休闲的市民能够换位思考,减少噪音,降低分贝,还居民一个安静舒适的居住环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