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龙谷农林科研所”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6-17
[字体:  ]

  近日,我市又一重点项目迎来复工复产。6月13号上午,我市在狮子岩风景区“龙谷农林科研所”项目施工现场举行了开工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勇华、各级党委、政府的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仪式。


  是日上午,在狮子岩风景区“龙谷农林科研所”项目开工仪式现场,项目相关负责人首先向参加活动的嘉宾介绍了目前的工程情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勇华对项目的顺利动工表示祝贺,并希望该公司要科学合理,安全高效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随后,广东宋声农业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宣布“龙谷农林科研所”项目正式开工,各来宾代表纷纷挥袖铲土,为奠基石培土。


  广东宋声农业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黄镜芳说,今天开工的项目叫龙谷农林科研所,为什么做农林科研所呢?主要想引进高科技,通过科学分析对宋声的土地,还有水、空气、温度,适合种什么,适合养什么,为老百姓提供科学的数据,来科学扶贫,科学致富,科学种养,让宋声的老百姓能少走弯路,闯出宋声自己的土特产品牌。


  据了解,宋声生态旅游项目是“乡贤回乡投资兴业”工程,计划总投资30亿元,总规划面积53平方公里。狮子岩风景区“龙谷农林科研所”项目,作为宋声农业生态旅游项目第二期建设重点,是我市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推动乡村振兴的具体体现,也是我市加快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格局的又一重要举措。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该项目的建设,以点带面拓展更多符合当地发展规划的业态,创造大批新的就业机会,为后续带动村民返乡就业致富、振兴家乡经济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广东宋声农业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黄镜芳说,农林科研所会高标准按照政府的标准去做好,既是一个农林科研所,也是一个旅游景点,将来周边的果、木、鱼塘养殖,都会打造成一个独特的靓丽的风景线。这个项目如果成功的话,会向全宋声、向周边复制,让宋声的父老乡亲参与到这个大旅游、大开发的过程中,让美丽的乡村成为我们旅游的风景线。来推动宋声的生态旅游、自然旅游、风景旅游,真正实现全域的旅游线路。


  相信狮子岩风景区“龙谷农林科研所”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拓展生态旅游新业态,进一步提升我市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